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22/09
今天的我。。打开电脑。。
打开我的文件夹。。


2007年。。的照片。。
看着看着。。看到ester。。
我不知道为什么就哭了。。。
原来“她”以前qoir是站我旁边的。。
我现在才发现。。
我怪我自己不珍惜身边的朋友。。
又哭。。。。
她虽然曾经弄痛我。。但是我已经不再怪他了。。。
曾经跟他同坐。。。曾经一起开心的玩过。。。
这些曾经的曾经。。我永远忘不了。。
也许“贤”说的对。。。
她只是比我们早到主那而已。。。
所以我们不用担心。。
因为他永远都活在我们心里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我停止看照片了。。就冲进厕所洗脸。。
突然就那么想念她。。
伤心。。。
今天是没心情了。。。想了好多。。
累了。。。。


23/09
考试考试考试。。。
啊。。。。。。

每天补习。。但好像都没学到东西。。。
读书有没心。。。
爱情又来烦我。。。
我真的不懂要怎样面对这次的考试。。。
明年form 3了。。。
pmr要来了。。。
我还。。。很气我自己。。。
pmr考不过又不能那scienceside。。
不能拿就不能做arkitek。。
不能做到,就没前途了。。、
这样的生命我宁愿不要。。怎么办啊????
头快爆炸了。。
谁来帮我一下么。。。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