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4, 2009

24-25/09/09
啊维失踪了。。。。


一整天找不到人。。。
信息他,他不回。。。
打给他,没开机。。
出事了??
怎么了。。。
开始担心了。。。
怎么办??
问他朋友,他们都不懂。。。
Zzzzzzzzzzzz
晚上跟爸爸去喝酒。。。
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?
会我下么。。。。T.T


25/09/09
本来要去崇拜的。。。


可是又没去。。。
没人陪。。。
今天。。是他们在一起的日子。。
有点意外听到那个消息。。。
不过我并没哭。。。
我做到了。。。
也许我们真的没有缘吧。。。
我什么都不会做。。。
也不会当一回事发生。。。
就这样。。。。
他们都跟我没有关系。。。
有可能我会消失。。。
就像我之前跟他说的那样。。
不会出现在他们的面前。。。
不会祝福他们,只会默默地消失。。^^
不再见了。。。我的朋友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