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6, 2009

06/11/09
呼呼~今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了。。。哈哈(开心)


今天考geografi,sivik和moral。。
哈哈。。。全部都勉强会做。。。
sivik。。。walao。。。
xxx 尽然在考试还没开始的时候偷了考卷。。。
抖。。。。为他担心。。。
拿到考卷他就跑到楼上。。叫他朋友(好班的)帮忙做。。。
我也是其中一个。。。哈哈。。
我跟mindy忙着找课本的答案。。。
我们的手一直在抖。。。haha。。。
怕死了。。。haha。。。。只做几题而已。。。
不过好过没有。。haha
哇老。。。考试有作弊了。。。haha
加油。。。huhu~
SHOPPING!!!!IAMCOMING!!!
hahahahaha




05/11/09
今天考图工,KH,和PJK。。


haha。。图工。。我的最爱。。。
最爱画画了。。。haha
还好够时间画和涂。。。
PJK。。废的。。呵呵~
KH。。累到睡着去。。要死。。
还流口水。。哈哈。。(丢脸)
还好只有mindy和samuel ah gor懂而已。。
哈哈。。。。还好有带towel。。
haha。。。。sot liao。。
haha。。。。Zzz



04/11/09
今天考math(1)&(2)和bc(1)


math(1)有作弊。。haha。。
全班都在传答案。。真是的。。哈哈
老师也够笨的。。一个都没抓到。。haha。。
paper(2)就死咯。。。不会做。。
只做五题。。haha这次真的死了。。哈哈



30/10-03/11/09
考试。。。。。。。
除了忙。。。。还是忙。。
ZZZZzzzzzzzzz


29/10/09
今天是啊维的生日。。。


失踪。。
还是没找到T.T
下午时,我在补习。。。
eric msg 我叫我马上call他。。
我跟他说不能。。可是他还是叫我打。。
然后我就在补习。。把头转进桌子底下。。。。
打给他。。。他接了。。。说啊维回来了。。
haha。。。开心。。
啊维接电话了。。。
听了超happy的。。

生日快乐。。
生日快乐,维。。
对不起,因为没送你礼物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